央广网

青砖白瓦大梨树万亩果园采摘忙

2019-08-22 09:15:00来源:人民网

青砖白瓦大梨树 万亩果园采摘忙

  进入丹东凤城市大梨树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青砖白瓦的复古民居,这些民居依河而建,在河的两岸形成一道风景线,犹如在戏里一般。大梨树村每年都能吸引很多游客前来,这里有拍摄过《小姨多鹤》的影视城、有花红柳绿的花果山、有“干”字精神广场、有“老书记”毛丰美的纪念馆。

  在采摘园里,红红的油桃挂满枝头,个个饱满灿烂,咬下一口,甘甜汁水瞬间喷溅而出。顺着道路向里走,有湖名为龙潭,龙潭之上可泛舟,在荷花中穿行而过,景色后移,凉风掠过,心旷神怡。(邱宇哲 摄)

编辑: 胡莹莹

青砖白瓦大梨树万亩果园采摘忙

青砖白瓦大梨树万亩果园采摘忙,进入丹东凤城市大梨树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青砖白瓦的复古民居,这些民居依河而建,在河的两岸形成一道风景线,犹如在戏里一般。在采摘园里,红红的油桃挂满枝头,个个饱满灿烂,咬下一口,甘甜汁水瞬间喷溅而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