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铁岭第七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举办

2019-07-15 10:46: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辽宁频道)中国·铁岭第七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举办

  这是7月13日在铁岭莲花湿地拍摄的荷花。当日,中国·铁岭第七届荷花文化旅游节在铁岭新城国家AAAA级景区——莲花湿地正式启幕,本届荷花节将以“盛世荷开,快乐铁岭”为主题举办16项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的系列活动。同时,本届荷花节也是支持开原灾后重建、加快推进铁岭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在莲花湿地内的辽河博物馆举办了开原龙卷风救灾纪实图片展、赈灾义演和赈灾募捐等活动,充分展现铁岭人民在面对自然灾害时团结一心、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传递大灾有大爱的正能量。新华社记者龙雷摄

编辑: 胡莹莹

中国·铁岭第七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举办

中国·铁岭第七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举办,这是7月13日在铁岭莲花湿地拍摄的荷花。新华社记者龙雷摄  这是7月13日在铁岭莲花湿地拍摄的荷花。新华社记者龙雷摄  这是7月13日在铁岭莲花湿地拍摄的荷花。新华社记者龙雷摄  这是7月13日在铁岭莲花湿地拍摄的荷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