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

2019-05-06 10:36:00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头条·图文互动)(4)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

  郭佳明把成熟的碱地柿子进行装箱准备发货(4月15日摄)。

  今年24岁的郭佳明是盘锦市大洼区大洼镇人。2016年,有着农林经济管理专业背景的他创办盘锦菜根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种植当地特产碱地柿子。公司建立初期,农户对种植碱地柿子兴趣不高,郭佳明就一个人扎在大棚里,钻研如何提高碱地柿子收益。如今,郭佳明的公司已吸纳种植碱地柿子的农民200余名。他定期为农民讲解农业技术,帮助他们提升技能,同时还帮他们办网店、找销路。郭佳明觉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他在帮助家乡人民实现增产增收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编辑: 郑睿

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