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又是别人家的学校食堂,请学生免费吃鱼喽!

2019-04-19 09:30:00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原创稿

又是别人家的学校食堂,请学生免费吃鱼喽!

  “走,快去食堂免费吃鱼去,学校青阳湖里的大鱼!” 4月15日晚饭时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奔向学校食堂。

  近日,为了改善水质,学校正在改造施工的青阳湖即将迎来全方位升级。2011年,学校在青阳湖投入大量鱼苗,湖内鱼类种类繁多,数量与日俱增。由于清淤工作需要排空湖水,因此学校决定,将湖中成鱼免费加工。

  当日下午,学校总务部工作人员的辛苦捕捞一共捕捞出鲢鱼、草鱼等300多条,2000余斤,最大单条重达10余斤。学校大厨们用这些捕捞来的鱼,做出了红烧、酸菜、香辣等各种美味鱼宴,受到了大学生们欢迎。(王斯文)

编辑: 胡莹莹

又是别人家的学校食堂,请学生免费吃鱼喽!

又是别人家的学校食堂,请学生免费吃鱼喽!,当日下午,学校总务部工作人员的辛苦捕捞一共捕捞出鲢鱼、草鱼等300多条,2000余斤,最大单条重达10余斤。当日下午,学校总务部工作人员的辛苦捕捞一共捕捞出鲢鱼、草鱼等300多条,2000余斤,最大单条重达10余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