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连:全民游泳健身周在黄金海岸启幕

2017-07-25 11:18:00来源:本文来源: 大连日报

  

  日前,“‘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金石滩站)暨第二届大连市民游泳比赛在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启幕,近千名参赛者及游泳爱好者参加了当日的畅游活动。

  “‘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由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牵头组织,目前已发展成一个全国性赛事。金石滩作为“‘7·16’全民游泳健身周”全国14个重点会场之一,充分依托黄金海岸优质的海洋资源,还积极组织开展第二届大连市民游泳比赛,将全民健身的理念向市民、游客传播。(裴沛 记者 李枝宏 摄影报道)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黄金海岸;游泳比赛;金石滩

大连:全民游泳健身周在黄金海岸启幕

“‘7·16’全民游泳健身周”活动(金石滩站)暨第二届大连市民游泳比赛在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黄金海岸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