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散春来

 辽宁十四城旅游业复产复工忙(一)

                                                                                                    

  

  鞍山御汤泉迎来旅游业最后复产板块大考

    2020年初,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各大产业都受到了冲击,尤其是旅游服务业损失惨重,企业暂停营业,大量员工待业。如今,国内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各地都在努力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这其中,旅游业也在积极的复工复产,对冲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的影响。

  辽宁省旅游资源丰富,有众多的旅游景区。在复工复产的大潮中,各景区积极探索上马适应特殊时期旅游市场新特点、新需求新产品、新项目新线路在保障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采取多种优惠措施,最大限度激发省内市场活力,不断加强旅行社酒店、景区之间更深层次的合作。加强了与省地市旅行社的合作,通过互换平台、资源共享等方式实现抱团发展。

  温泉旅游是复产复工以来,旅游行业最后复工的版块。鞍山市又因百年历史的“汤岗子”温泉聚集区而闻名全国。五一小长假的到来,让各地温泉旅游迎来一个复苏期,更是带来了一场“复工大考”!今天,总台央广记者郭威和辽宁“天天假日”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张娜就将带您一起到鞍山的御汤泉,看一看独一无二的“泥浆浴”,感受下世界各地的“汗蒸文化”,享受一把“温泉水暖洗凝脂”的“皇家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