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9年度沈阳市高层次创新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已于近日启动。申报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10日,需登录沈阳市科技创新管理平台,在完成注册后按项目类别进行申报。

  此次高层次创新人才项目申报包括技术交易受让企业补贴、成果转化人才动态支持补贴两大类。技术交易受让企业补贴的补贴范围为沈阳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所研发的科技成果和技术在沈阳市实现转化,并形成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将择优按照成交价(技术合同需经登记机构认定登记)的5%给予受让该科技成果的企业补贴,每年每家企业最高不超过200万元。成果转化人才动态支持补贴的补贴范围是对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或核心成果转化情况进行动态跟踪支持,对创办的企业或成果在三年内(2016年9月30日至2019年9月30日)实现年营业收入首次超过2000万元、5000万元、1亿元的,综合质量效益情况分别给予最高50万元、100万元、300万元奖励。(记者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