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朝阳交警查处一起伪造驾驶证行为

2019-06-25 11:33: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辽宁朝阳交警查处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行为

  央广网朝阳6月25日消息(记者郭威)2019年6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缉查布控系统提示:一辆辽G牌照重型货车驾驶证异常。于是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民警打开司机李某某的驾驶证,只看了一眼,李某某立即就被蜀黍带走了。怎么回事呢

  原来,民警打开驾驶证后竟发现,这本驾驶证有效期从2016年到2126年,长达110年!民警立即将驾驶员李某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经过询问得知,李某某在2015年因交通肇事罪其驾驶证已经被吊销,而这本有效期长达110年的驾驶证是自己花150块钱在网上购买的。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驾驶员李某某的行为已经涉嫌刑事犯罪,交警支队二大队立即与辖区分局取得了联系。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田彤

辽宁朝阳交警查处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行为

2019年6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缉查布控系统提示:一辆辽G牌照重型货车驾驶证异常。于是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检查。民警打开司机李某某的驾驶证,只看了一眼,李某某立即就被蜀黍带走了。怎么回事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