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辽宁省高考志愿网报系统19日开通

2019-06-19 10:04:00来源:辽宁日报

  辽宁省高考志愿网报系统6月19日开通。与往年相同,考生可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提前进行高考志愿预报,高考成绩发布后,再进行正式填报、调整和确认。

  据介绍,高考成绩公布前,网报系统每天8:00-17:00开放;高考成绩公布后,网报系统每天6:00-23:00开放(志愿填报截止日除外)。考生最终确认保存的志愿,或者网报截止后系统保存的志愿内容视为考生的最终高考志愿,不能再进行改动,将作为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唯一依据。省招办建议考生尽早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网址为http://gkzy.lnzsks.com),熟悉相关操作。

  据了解,2019年录取批次和2018年相同,普通类批次分为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本科批、高职(专科)批;艺术类批次设置为:本科提前批、本科批、高职(专科)批;体育类批次设置为:本科批、高职(专科)批。(记者 张健)

编辑: 魏文欣

辽宁省高考志愿网报系统19日开通

据了解,2019年录取批次和2018年相同,普通类批次分为本科提前批、专科提前批、本科批、高职(专科)批;艺术类批次设置为:本科提前批、本科批、高职(专科)批;体育类批次设置为:本科批、高职(专科)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