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沈阳艺术节”9月15日启幕

2018-09-11 11:04: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9月10日电(赵健彤)“2018沈阳艺术节”将于本月15日启幕,50余台剧(节)目、130多场演出将陆续上演。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举办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29日,历时一个半月。演出内容包含京剧、评剧、话剧、杂技、歌舞、交响乐、儿童剧、魔术、美术等十余种艺术门类,国内外演出团队达50多家。其中,沈阳市属专业院团围绕“讲好沈阳故事”创作生产的京剧《战沈州》、评剧《黄显声》、话剧《奉天战俘营》、舞剧《满风印象》、沈阳第一交响曲《盛京故事》等一系列优秀剧目将在艺术节期间亮相。

  此外,1905文化创意园主办的“国际戏剧节”“潮流音乐季”,盛京大剧院主办的“世界天籁”2018盛京国际音乐季及沈阳K11艺术中心主办的王欣个展——“不知名艺术家事务所”等艺术活动也将同步举行。

  据悉,艺术节期间,各艺术院团、演出剧场将推出部分30元低价票、10元抢票、免费观演等惠民政策,让更多老百姓走进剧场。

  目前,艺术节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9月15日晚7时,沈阳杂技团创作的大型杂技剧《炫彩中国》——沈阳故事将在盛京大剧院举行首场演出,并以此拉开本届艺术节序幕。

编辑: 郑睿

“2018沈阳艺术节”9月15日启幕

“2018沈阳艺术节”将于本月15日启幕,50余台剧(节)目、130多场演出将陆续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