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首个鹿胶生产基地在辽宁西丰落成

2016-10-20 10:48:00来源:央广网

  国内首个鹿胶生产基地在辽宁西丰落成

  央广网沈阳10月20消息(记者郭威)沈阳东麒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奉鹿堂皇城鹿品生产基地在“中国鹿乡"辽宁省西丰县落成,成为中国首个正规的鹿胶生产基地。奥运冠军王军霞、孙福明出席了落成典礼。    

  东麒鹿业集研、产、销三位于一体。旗下产品奉鹿堂鹿胶产品的生产标准获得国家认可,并成为国内首例鹿胶产品企业标准的提供者,为国家鹿胶行业企业标准的制定与出台提供了参考样本。

  

  沈阳东麒鹿产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奉才

  

  奥运冠军王军霞

  

  剪彩

  奉鹿堂系列产品采用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历百余道传统工序熬制完成,此次投入运营的皇城鹿品生产基地将历经3000多年的传统工艺加以提升,按照GMP生产标准,打造了国内首家鹿胶系列产品生产线,投资1000万元,包含了从提胶、蒸发、提沫、凝胶、切胶到晒制、包装的一条龙生产流程。为保证奉鹿堂系列产品的品质,所有加工流程,全部参照GMP标准执行,坚持“零缺陷”的品控制度,以先进工艺塑造完美的鹿胶产品。为更多的消费者送去健康与活力,为经销商创造市场机遇,为地方经济增加活力。  

  奉鹿堂系列产品虽然上市短短几年,但是在市场上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产品销量连创新高。这正是得益于企业对生产环节和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此次,皇城鹿品生产基地的落成标志着奉鹿堂系列产品的生产流程更加正规、安全,质量控制更上一个台阶。几千平的生产基地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建设、调试,目前,已经具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安全的质量体系,将为奉鹿堂系列产品提供更坚实的品质保。 

编辑: 郭威
关键词: 鹿胶;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