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上午,由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主办,法库县公安局承办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暨交通集中整治攻坚战启动仪式在法库县欢乐广场举行。全县300余名民辅警、盛京使者及乡镇干部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法库县委宣传部供图)

启动仪式上,法库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赛作动员部署。法库县委书记刘阳春强调,道路交通事关千家万户,涉及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公安部门要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把责任和使命放在手上、担在肩上、记在心上,全面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全力打造平安、文明、和谐的法库交通新形象。

据了解,为推进本次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法库县公安局提出了“七个坚决确保”的工作目标:坚决确保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交通整治攻坚战集中整治行动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坚决确保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管控治理到位;坚决确保电动自行车上牌、骑乘人员佩戴头盔劝导工作落实到位;坚决确保县域范围内国省干道县级以上道路示廓工程覆盖率达到100%;坚决确保交通安全宣传到位;坚决确保两轮、三轮电动车、农用三轮车、拖拉机等机动车粘贴反光贴率达到90%以上;坚决确保国省干道等县内主要道路平交路口爆闪灯安装率达到90%以上。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麦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