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9月20日消息(记者 秦岭)为持续打造整洁规范、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9月19日,沈阳市于洪区开展“清洁沈阳·盛京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清扫街道(央广网发 于洪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于洪区直机关干部志愿者、社区居民志愿者化身为“盛京使者”在南阳湖街道南阳湖社区农贸市场周边的背街小巷开展清洁活动,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铁锹、扫帚、抹布等清洁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清扫街面垃圾、清理三堆杂物、清洁宣传栏等方式对市场周边街道小巷环境进行清理优化。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队对路边绿化带及路面垃圾、纸屑、烟头等杂物进行清理,对健身器材进行擦拭,努力做到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漏一个边角区域。

志愿者清扫垃圾(央广网发 于洪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次活动共清扫垃圾30余袋,清理三堆杂物5车,擦拭公共设施31处,清洁宣传栏28个。

志愿者清洁宣传栏(央广网发 于洪区委宣传部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有效提升了街道市场周边街巷环境卫生质量,更以实际行动宣传了维护环境卫生理念,营造了人人参与清洁的良好氛围,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带动群众主动参加到清洁活动中来,营造人人动手、全面参与的志愿服务氛围,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志愿力量。

编辑:秦岭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