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9月19日消息(记者 吕文卫)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上午,法库县“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专题报告会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报告厅举办。县国防教育讲师团四位讲师围绕主题依次作了生动报告。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与人民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全县各单位职工、理论宣讲团成员等百余人来到现场聆听报告。

活动现场,四位讲师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与在场观众一起回望历史,引导大家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

为了扩大活动宣传覆盖面,法库县充分利用本地融媒平台,以法库融媒APP与快手直播的方式进行,观看人数逾万。直播平台观众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将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县人民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和依法服兵役的热情,在全县形成“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李鹏表示,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扎实推进国防教育工作,努力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涵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磅礴力量。

编辑:吕文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