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9月14日消息(记者马瑛)沈河区以创卫复审“七进”活动为依托,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志愿服务工作,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

沈河社区居民志愿者郝赫创作的东北大鼓《当兵的女儿回家来》就是众多优秀作品之一,作品描绘了人人成为志愿者,共建共享文明城的美好画面。

同时,沈河区通过党群“1+1”联民工程环境整日行动,将全区111个机关党支部下沉到“点对点”社区,与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社会组织、辖区企业共同组成1600余人的“盛京使者”志愿者团队,针对小区环境重难点问题开展全民集中清理整治,展现了一幅满城尽是“盛京使者”的劳动画面,激发了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美好家园的主人翁意识。

编辑:秦岭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