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6月8日消息(记者 秦岭)6月8日,由沈阳市于洪区举办的原创歌曲《恰风华百年》快闪活动,在秀美的丁香湖畔精彩呈现。此次活动由于洪区各单位、社会团体、中小学等部门的400余人参加,活动分为百人合唱、京剧表演、画家现场绘制等主题环节,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集中展示了于洪区党员干部群众热爱党、心向党的精神面貌。

  

大合唱《恰风华百年》(央广网发 秦岭摄)

  

少儿演唱(央广网发 于洪区委宣传部供图)

  百人合唱团用歌声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唱出了中华民族坚强不屈的精神,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

儿童表演(央广网发 于洪区委宣传部供图)

  舞蹈《映山红》表演者伴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舞出心中的欢乐,舞出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舞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舞蹈《映山红》(央广网发 于洪区委宣传部供图)

  由小学生表演的京剧生动展现出中华民族世代传承的馨雅厚德,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还展示了于洪区京剧特色教育成果。

儿童京剧表演(央广网发 于洪区委宣传部供图)

  由骑行爱好者组成的骑行团队,身着统一服装,满怀对百年光辉岁月的缅怀和致敬,展现了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来自于洪区文联的书画爱好者用书法、绘画等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抒发艺术家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编辑:吕文卫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