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吕文卫摄)
  央广网抚顺4月25日消息(记者 吕文卫)芳菲四月,正值赏花好时节,抚顺梨花谷风景区内春色满园,万树梨花迎着微风绽放,邀请游客徜徉花海……
  4月25日,辽宁省(抚顺)春季旅游暨抚顺县第五届梨花赏花推广季启动仪式在梨花谷风景区举行。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晓江,抚顺市副市长孙静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精彩的表演(央广网发 吕文卫摄)

  为释放文旅消费潜能,促进旅游市场回暖和旅游消费回升,满足疫情平稳后广大游客对春季旅游和“五一”假日旅游的新需求,推动旅游经济恢复性增长,辽宁省开展了“传承红色经典、春游美好辽宁”春季旅游主题活动。抚顺市聚焦春季旅游特色和休闲度假需求,精心推介了迎春踏青、自驾赏景、乡村漫游、红色教育等旅游主题,包装策划了醉美踏青好去处、醉美赏花好去处、醉美登山好去处等旅游线路。

  

游客在许愿树下拍照(央广网发 吕文卫摄)

  本届抚顺梨花赏花推广季活动是抚顺市春季旅游的系列活动之一,将从4月25日持续至5月5日,以“看到美好、玩到尽兴、吃到开心”为目标,着力打造一场大自然的视觉盛宴。春季旅游期间,全市各景区纷纷发力,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部分景区推出了惠民优惠活动,活跃旅游市场,刺激旅游消费,更好地满足市民假日旅游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