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举办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  达成13.4亿品牌商品合作意向

  11月14日,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成功举办。本次采购对接会作为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达成了13.4亿元的品牌商品采购合作意向。请听总台央广记者郭威的报道:

   

  

  “因为我是生在牛庄,牛庄最有名的就是牛庄馅饼,大学毕业之后想把这个牛庄馅饼延续下去。以前想吃牛庄馅饼只能到当地来吃堂食,现在主要实在网络平台来卖牛庄馅饼……”

  辽宁品牌商品采购对接会发布了2020年“辽宁品牌”获奖名单,吸引了近300家企业家参加。来自海城市的李轶瑀这次带着他的创业品牌“李记牛庄馅饼”参加了采购对接,真空包装、即开即食、网购物流等创新手段的结合,让特色海城名小吃突破了地域限制,一下子吸引了来自全国的采购商。

  海城市瑞瑀李记食品加工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轶瑀:“我们在四楼也有展位,可以现场做大家品尝,现在有一些对接了,可以做一些加盟,供应到饭店、酒店、超市,有一些对接。”

  2020年的“辽宁品牌”评选理念推陈出新,涵盖了以工业制造产品为核心的“辽宁制造”板块、以农副产品为核心的“辽宁礼物”板块、和以工艺、文创产品为核心的“辽宁匠心”板块。以全新的理念、更大的格局、更高的标准甄选出代言辽宁形象与经济实力的“辽宁品牌”。打造辽宁省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品牌展示评选活动。

  辽宁省商务厅厅长宋彦麟“我们全面整合全省的优势品牌资源,从14各市参选的三大品类400多种特色产品中,精心挑选出120种辽宁品牌获奖商品集中亮相本次采购对接会,展示辽宁品牌资源,书写辽宁品牌故事,重塑辽宁品牌形象。

   

  

  本次活动依托“云上辽洽会”这一云平台,紧抓数字经济时代的脉络,通过海选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了140个辽宁品牌的获奖产品,推动更多的本土企业以更强的竞争力拓展市场空间

  盘锦赵钱孙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恩东:“我们企业评上辽宁礼物之后,对我们这个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是有一个极大的推动作用,这是一个窗口又是一个平台。”

  采购对接会现场,京东集团、北京牧家科技有限公司、中建科技集团、日丰企业集团、中石化、大润发、沃尔玛等省内外100余家知名采购商与“辽宁品牌”获奖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对接洽谈。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超:“之前跟辽宁省的屠宰企业有过了解,通过这次洽谈会更加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是有很大的一笔投资项目透过这次签约。”

  据了解,本次采购对接会共达成了13.4亿元的品牌商品采购合作意向并在本次采购对接会现场进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