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晨宝马第200万辆BMW成功下线

2018-01-30 13:21:00来源:

  

  央广网沈阳1月30日消息(记者徐志强)30日上午,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新大东工厂庆祝第200万辆国产BMW下线。从2015年第100万辆国产BMW到现在的第200万辆,华晨宝马仅仅用了3年的时间,这彰显了华晨宝马的飞速发展及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此次下线的第200万辆——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作为新能源车型,更是华晨宝马在未来出行领域雄厚实力的有力证明。

  第200万辆车型的成功下线,也正式奏响了华晨宝马15周年庆典的序曲。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表示:“华晨宝马是中国最成功的合资车企之一。在过去的15年中,我们一直被‘在中国,为中国’的清晰愿景所驱动。今天这一里程碑,见证了我们持续深入本土化、提升生产能力及水平的不懈努力,也体现了市场对于华晨宝马产品的强烈需求和充分肯定。我们将以这第200万辆车型为新的起点,迎接未来出行的新时代!” 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东及德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卜布博士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见证了第200万辆车型下线的重要时刻。

  2009年至今,宝马在沈阳生产基地的投资超过了520亿元人民币。目前沈阳已经成为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拥有大东和铁西两大整车生产厂,一座动力总成工厂,为继续引领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夯实了基础。

编辑: 徐志强

华晨宝马第200万辆BMW成功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