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猫眼娱乐发布上半年财报 首次实现盈利

2019-08-15 21: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记者刘柏煊)北京时间今天(15日)晚间,作为港股上市企业中新经济的代表,猫眼娱乐发布2019财年上半年财报。财报的最大亮点是,猫眼娱乐首次实现盈利。

  新出炉的财报显示,猫眼娱乐上半年总收入为19.846亿元人民币,其中,娱乐内容服务上半年收入6.65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7%;广告业务收入1.564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加78.1%,非常可观。此外,公司的销售及营销开支同比减少了近五成。

  总体来看,截止到6月30日,猫眼娱乐经调整净利润为3.804亿元人民币,实现首次盈利。业内分析认为,猫眼成功实现首次盈利,说明猫眼娱乐的多产业链布局战略正在初见成效。中国文化娱乐产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电影、娱乐、剧集、短视频、媒体、音乐等多个细分领域,都有值得相关企业挖掘的空间。

  截止到今天(15日)收盘,猫眼娱乐报收12.62港元,涨幅11.68%,总市值达到142.13亿港元,约合127.61亿元人民币。

编辑: 吴海波

猫眼娱乐发布上半年财报 首次实现盈利

北京时间今天(15日)晚间,作为港股上市企业中新经济的代表,猫眼娱乐发布2019财年上半年财报。财报的最大亮点是,猫眼娱乐首次实现盈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