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专业委员会和股东共同制定标准 100家公司将脱颖而出

2017-09-25 15: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记者蔡军)由同花顺、中国网财经、鸿箭文化主办的“榜样力量——第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评选启动仪式”于24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具体的评选标准,据主办方介绍,是由上面的专业委员会与股民代表共同制定。

  评选标准体系方面,成长性、盈利能力、股东回报、分析师、规模等是关注的重点;选出的关键词是大数据、多元化股民感知等。主办方称通过这些标准和关键词,活动的主办方将先从所有上市公司中评选出300家优秀上市公司,然后通过以上专业委员会和广大股民共同投票,选出最终的100家优秀上市公司。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股东;上市公司

专业委员会和股东共同制定标准 100家公司将脱颖而出

由同花顺、中国网财经、鸿箭文化主办的“榜样力量——第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评选启动仪式”于24日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