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中小学

央广网

青少年成长教育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6-10-27 16:37:00 来源:中国网

 

        10月26日,由中国教育研究中心发起,联合了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等八大机构的《青少年成长教育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中国影视大乐园举行。

    会上,由青少年成长教育联盟组委会主任胡振宇先生致词,他呼吁大家一起在成长教育的路上共同携手,成为教育路上闪亮的星星,共同创造青少年成长教育事业新高度。随后由胡振宇先生及郑彦良先生为苏文通教授颁发《青少年成长教育联盟》理事会秘书长证书。《青少年成长教育联盟》现在已经有几十家教育机构获得理事成员资格,将会掀起成长教育界新浪潮。

    启动仪式有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启动环节,《青少年成长教育联盟》所有理事成员单位代表拿出手机,点亮手机手电筒,用手机的光束的汇集在一起共同开启了《青少年成长教育联盟大会》启动球,此时此刻《青少年成长教育联盟》正式启动。

  北京衡中清大教育集团CEO苏文通教授详细阐述了青少年成长教育联盟项目与活动介绍。这也是《青少年成长教育联盟》发布的第一个合作项目。

  据悉,由高考名师巡讲团、全国青少年英语单词听写大会、全国青少年作文大赛、未来精英培养计划等项目也将正式启动。

编辑:单晓琳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