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中小学

央广网

京津冀青少年车辆模型交流体验活动开幕

2016-08-20 11: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0日消息 为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强体育活动交流和赛事合作,2016年京津冀青少年科技体育交流暨车辆模型体验活动于8月20日-22日,在北京丰台举行。这是继2015年的京津冀青少年科技交流活动得到热烈响应之后第二年举办。

  鉴于2015年积累的良好基础和口碑,报名公开后的三天内,名额即被报满。相较于去年,今年的活动更加注重京津冀青少年之间的互动交流和开阔视野。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近120位青少年车辆模型爱好者、领队及指导老师将体验到国内车辆模型界最顶级的车辆模型教练的培训辅导。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车辆模型专家,为青少年进行辅导,讲解比赛规则和技术要领,并将进行京津冀车辆模型交流赛,所有青少年会独立操控模型一绝高下。

  对于本届京津冀交流活动的青少年来说更为难得的是, 交流活动期间,2016世界车辆模型锦标赛也在丰台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同学们学习体验之余,更能目睹世界顶级车手的风采和世界级比赛的较量, 近距离感受世界高手的魅力。

  除此之外,组委会将带领青少年车辆模型爱好者参观北京汽车博物馆、中国科学技术馆,感受汽车科技创新成果。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丰台区体育局、丰台区体育总会主办。

编辑:安红丽

关键词:京津冀;青少年;车辆;模型;交流;体验;活动;开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京津冀轨道交通互联信号系统将研制

京津冀轨道交通互联信号系统将研制,实现京津冀一体化的轨道交通互联互通,其中至关重要的信号系统研制将率先走出一步。市科委社会发展处处长邢永杰表示,北京市作为京津冀城际铁路整个信号系统的解决提供商,正在和京津冀铁路公司做沟通。

2016-08-20 08:01:00

“宣南杯”京津冀鼓曲大赛名家大讲堂今天天津开讲

今(19日)天上午,“宣南杯”京津冀公益大讲堂天津专场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开讲。三地联动让鼓曲爱好者们在参与的过程中享受鼓曲艺术的无穷魅力,让大家在快乐中了解鼓曲、学习鼓曲、热爱鼓曲,感受中国传统曲艺艺术的博大精深,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丰富成果。

2016-08-19 18:30:48

京津冀协同发展将在交通、生态、产业等三领域率先突破

在今天的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回应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进展,明确要在交通、生态、产业这三个重点领域,率先取得突破。而在公共服务均等化方面,发改委也“晒了晒”成绩单。

2016-08-16 22: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