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湖南教育巡礼 > 湖南学校新闻

长沙马坡岭小学: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中广教育 2010年10月19日 11: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湖南10月18日消息(唐学) 10月15日上午,长沙市 “低碳生活进校园”系列活动——暨马坡岭小学第三届科普艺术节在芙蓉区马坡岭小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芙蓉区教育局、科技局、艺体中心的相关领导以及芙蓉区中小学科技辅导员。

朱校长

  本次活动以“倡导低碳生活,争做低碳达人”为主题。整个活动中,充满了孩子们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他们用生动的歌舞以及朗诵、演讲等表演形式表达了对“提倡低碳生活,构建和谐校园”的渴望。在活动中,芙蓉区科技局领导、马坡岭小学朱校长以及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做了生动发言,他们呼吁“低碳生活,要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同时还呼吁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用行动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充分调动了学生创新科学的积极性,还培养了他们精益求精、认真负责的学习态度和关爱环境的良好意识,提高了孩子们的综合素质,为将来培养创造型复合人才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