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湖南教育巡礼 > 湖南教育活动专区

中国教育巡礼——教育家谈纲要

中广教育 2010年09月19日 16:3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教育是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的基石。根据全国第四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全面提高国民素质,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为进一步结合实际落实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提高全社会对中国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关心与认识,展现区域教育的发展成果与美好前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中国教育报联合开展“中国教育巡礼——教育家谈纲要”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视角,通过对湖南教育的发展与回顾,总结特点特色,办教育理念,切实规划未来发展蓝图;展现共和国教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以此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时间: 201091-20101229

  活动主题:回眸教育风华,共铸教育辉煌

  活动目的:

  1. 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为行动指南,加强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宏观思考和战略研究。

  2. 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为主题,结合长沙各区域、学校教育的特点特色谈落实《发展规划纲要》

  3. 谱写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崭新篇章。

  4. 提出创新发展思路,促进中国教育的全面健康发展。

  5. 总结和推广湖南各地区教育发展的先进经验。

来源:中国广播网教育频道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