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其他省市教育巡礼 > 黑龙江教育巡礼 > 黑龙江教育新闻

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筑牢龙江发展基石

中广教育 2010年12月31日 11:5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全省教育工作会议11月30日在哈尔滨举行。

省委书记吉炳轩出席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省长王宪魁出席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筑牢龙江发展基石
全省教育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11月30日,我省(黑龙江省 下同)召开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省上下全面实施《黑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动龙江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省委书记吉炳轩、省长王宪魁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省领导杜宇新、杜家毫、李延芝、刘国中、赵克非、徐泽洲、程幼东出席会议,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主持会议。省委宣传部、发改委、财政厅、教育厅和哈尔滨、大庆、鸡西、大兴安岭以及农垦总局、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各市(地)负责同志,省直有关单位、高校主要负责同志,中职、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代表,省教育厅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地市有关同志在地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邵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