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 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消息,7月1日至8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2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活动以2022届北京地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为主,同时面向往届北京生源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35岁以下登记失业青年。期间,预计将组织各类就业服务活动120余场,60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

本次暑期服务月活动主要通过线上开展,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享受个人求职、实名制登记、招聘活动、就业见习、档案服务、政策服务、就业创业指导、申领补贴、大学生创业板等全链条服务。

活动将组织实施实名帮扶,对有就业意愿的,将至少提供1次职业指导、3次岗位推介、1次技能培训和就业见习机会;对有创业意向的,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政策扶持;对暂无就业意愿的,做好状态记录,定期跟进服务。各区要对困难毕业生实施结对帮扶,制定“一人一策”帮扶计划,提供至少3个就业机会,优先推荐岗位、组织培训见习和职业指导,促进尽快就业创业,对确实难以市场就业的,提供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