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双减”大背景下,教育培训行业如何转型升级?这是广大家长和教育工作者共同关心的社会热点。遵循“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理念,杭州爱小朵艺术教育中心主动接轨教育部新劳技课程要求,为《职业教育法》落地打基础,主动升级品牌价值,深刻转变商业模式。

  “我们打通了国际国内两大游学领域,把青瓷游学基地、茶文化游学基地、自然教育游学基地、中医博物馆游学基地等设置为孩子们的第二课堂和实训场景,沉浸式培训、体验式学习为孩子们增添新乐趣。”爱小朵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邓蓉说。

  龙泉官窑掌门人赖建平的作品曾多次作为国礼赠送给外国元首,他表示,支持“爱小朵”艺术教育中心把包括宋韵文化龙泉官窑青瓷在内的优秀中国传统文化纳入教培课程,让国粹艺术沁浸孩子们的心田。

  著名影视人、原《文化娱乐》杂志主编韩锋认为,从小对孩子们进行影视艺术启蒙教育,让孩子们有更多、更直接的影视文化体验,有助于培育他们更全面、更敏锐的审美能力。

  耶大基因研究院遗传基因咨询师陈宏胜表示,让家长认识自己家族的基因谱系,透过基因检测尽早发现遗传缺陷,有利于孩子成长发展过程中少走弯路。

  《我爱演讲》校长、资深演说教练孙行表示,为防止电子游戏时代儿童言语功能退化,教培机构应特别开设“少年演说”专项能力提升训练营,让孩子们习得言语技能,领会逻辑之妙,运用沟通技巧,提升表达能力。

  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学术顾问夏学民建议,教培机构应帮助孩子们“学会嗅出环境气味” “学会写中国书法” “学会跨文化理解沟通表达”。

  据悉,“爱小朵”培训机构打算为更多孩子们定制个性化IP形象,结合其基因检测结果,构造虚拟现实中国娃,为“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的数字化改革贡献“教培经验”。

  (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编辑:秦立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