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省教育厅:云端送“职” 直播带“岗”

  陕西日报讯(记者 郭妍)5月1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22年,省教育厅充分发挥高校主体作用,“云”端搭建就业桥梁,首次尝试以“直播带岗”的形式举办“互联聚英才 直播通未来”为主题的系列网络招聘活动,加快推进全省高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活动逐一走进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从4月22日持续到6月28日,通过陕西师范大学就业中心官方微信视频号进行直播,向广大毕业生提供千企万岗的就业岗位。目前,该活动已经进行4个省域的“直播带岗”,向毕业生推荐广东、江苏、浙江、福建4个省域的各级各类工作岗位,提供累计8万余家单位招聘信息和25万余个岗位信息。

  在5月10日的直播招聘活动中,有32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540余个就业岗位。此次活动是省教育厅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抓实抓细的一次尝试。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