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中惊现学霸班 高考平均成绩超630分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成都七中学霸班级合照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3日讯(记者 仲健鸿)54个学生参加高考,46人600分以上,全班平均成绩超630分。4人被国外名牌大学录取,7人获得北大清华高考上重本线即录取的资格,3人考得680分以上特高分。这是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高考中,成都七中(林荫校区)高三(15)班取得的成绩,“学霸遍地”让这个班级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高考学霸班。

  46人600分以上 全班平均成绩超630分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七中见到高三(15)班班主任汪老师时,她正忙着发高考成绩单。高考成绩出来后,汪老师表示有一丝丝遗憾,“一些学生本该发挥更好的”。不过总体上,汪老师还是很满意,特别是高分段的学生表现突出,全省突破680特高分段的总共就6人,5人出自七中,其中3人都在15班。

  据汪老师透露,班里有7人获得北大清华高考上重本线即录取的资格。本次参加高考的学生,高考成绩全部都过了一本线,其中有46人超过600分,全班高考平均成绩超630分。同时还有4位学生已被国外名牌大学录取。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安红丽作者:  日期: 2015-06-24 09:08:00
标签:成都七中;高考成绩单;平均成绩;高分段;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