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教育频道 > 频道页推荐 > 要闻

央广网

教育部公布6个学历认证假中介 开通举报电话

2015-05-04 08:43:0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教育部公布6个学历认证假中介 开通举报电话

  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的所谓“学历认证代办和加急服务”,教育部近日公布6个未获授权的学历认证假中介,并开通举报电话和邮箱。

  教育部表示,近日发现部分非授权中介开展所谓“学历认证代办和加急服务”,收取高额费用,谋取不当利益。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提醒:这些非授权中介与该中心及授权机构无任何关系。中介催办与申请人自己催办没有任何区别,确有急需认证结果的,可说明情况,各认证机构会尽快协助办理。广大申请人不要轻信中介的所谓“内部关系”,否则不仅会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而且容易导致个人信息被非法利用。社会各界如发现此类情况可拨打举报电话010-61139123。

  教育部公布的6个未获授权的学历认证假中介是:赢在起点教育研究院、北京书贤文华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四家淘宝店铺:学历学位服务网、认证鉴证服务网、学历认证网加急办理、学历学位认证服务大厅。(记者 雷嘉)

 

编辑:关宇玲

关键词:教育部;学历认证;中介;学历学位;举报电话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