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2岁“小公主”奢华生活惊呆网友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据英国《镜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2岁小女孩近日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她别样而又奢华的“公主”生活在网上被晒出,着实惊呆了众网友。

  这个小女孩名叫皮克希·柯蒂斯(Pixie Curtis),她的母亲在照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晒出了她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照片,其中有在豪华别墅的泳池旁小酌无酒精鸡尾酒,还有在私人飞机上休息,更有她展示自己奢华珠宝的场面。

  据悉,在校外柯蒂斯通常到邦迪海滩度假,到动物园玩或者去上芭蕾舞课。如今柯蒂斯已经拥有自己的生意,创立了自己的发饰品牌。

  据了解,柯蒂斯的母亲名叫罗克西(Roxy),是澳大利亚一位社交名媛,同时也在经营自己的公司。柯蒂斯的父亲是一位银行投资家。一些批评者说将这些奢侈的照片上传到网络不太合适。

  罗克西说他们平常工作繁忙,很难抽出时间来陪孩子,他们这样做只是为了记录孩子的快乐,并没有其他目的。(实习编译:张俊玉 审稿:朱盈库)

来源:环球网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4-08-13 07:16:00
标签:小公主;公主;instagram;小女孩;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