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英语教学网站推出性感美女教师授课视频惹争议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韩国英语教学网站推出性感美女教师授课视频惹争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朝鲜日报》8月11日报道,韩国某英语教学网站推出了视频教学项目,并聘用年轻女教师身着性感的服装进行视频教学,引起了媒体的争议。

  据悉,该网站聘请的5名美女教师都曾参加过模特大赛和选美大赛,她们每人担任6节英语会话课的视频教学,每节课仅有3-8分钟左右的时间,6节课共收取2万韩元的听课费(约合人民币120元)。网站给每位美女老师都拍摄了一小段示范视频,让学生根据视频和照片自行选择听哪位老师的课。

  报道说,网站的教学视频以及示范视频有意突出女教师的身体特定部位,虽然衣着并不算过分暴露,但对观看者的年龄不加限制,恐怕会对未成年人产生不良影响。有的视频中,美女教师自我介绍时居然搔首弄姿,用甜美的声音说道:“Hi,honey!I’m cute, sexy girlfriend XX(你好,亲爱的!我是可爱而性感的女朋友XX)”。

  该网站负责人向记者对此辩解道:“我们的视频并不属于‘19禁’范围,可以看成一般走秀节目的程度。”

  报道指出,性感女教师的视频课程效果十分让人怀疑,让人们不由对“性商品化”入侵教育领域而感到忧虑。(海燕)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赵龙作者:  日期: 2014-08-13 07:18:00
标签:英语教学网站;性感美女;视频教学;英语会话;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