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北京玩博会:全民零门槛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07-14 09: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4日消息 7月13日至16日,第八届北京玩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今年北京玩博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京东超市联合主办,结合互联网OTO新模式从线上抢票到线下畅玩,从线下体验到线上购物,创建了“互联网+展会”全新模式,开创了“线下开心逛、线上轻松购”儿童暑期嘉年华。北京玩博会每年一届,开办八年来,累计吸引亲子家庭参与人次突破60万,今年将超过12万人次,已成为玩具圈标志性的名牌展会。

  第八届北京玩博会围绕“智能、教育、IP”三大主题,通过智慧玩具和IP形象的结合,进一步提升玩具带给孩子们的寓教于乐体验,现场汇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个优质品牌,包括乐高、芭比、变形金刚、托马斯、海底小纵队等,并推出“吉尼斯世界纪录TM挑战嘉年华、夺宝奇兵我的金币我做主、全家欢大舞台、成长照相馆、新科技玩具竞技”等趣味游戏,家长高效陪伴孩子“寓教于乐”,一站提升“认知、沟通、创造性、情感表达、运动、社交”等六大能力。

编辑: 安红丽
关键词: 北京;玩博会;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北京玩博会:全民零门槛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7月13日至16日,第八届北京玩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今年北京玩博会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京东超市联合主办,结合互联网OTO新模式从线上抢票到线下畅玩,从线下体验到线上购物,创建了“互联网+展会”全新模式,开创了“线下开心逛、线上轻松购”儿童暑期嘉年华。北京玩博会每年一届,开办八年来,累计吸引亲子家庭参与人次突破60万,今年将超过12万人次,已成为玩具圈标志性的名牌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