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教育 > 频道页推荐 > 焦点图

第七届北京玩博会开幕 萌娃乐翻天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7月14日第七届北京玩博会在农业展览馆开幕。

  央广网北京7月14日消息 7月14-17日(周四-周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北京玩博会从国家会议中心首次搬到全国农业展览馆。作为国内唯一面对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式玩具嘉年华,北京玩博会每年云集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百个品牌共同展示上万件新奇玩具,推出上百场亲子互动游戏,前六届吸引亲子家庭参与人次累计突破50万。

  今年,北京玩博会融入“竞技、动漫、娱乐、益智、亲子、科技”等元素,云集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百个品牌共同展示上万件新奇玩具,推出“夺宝奇兵-我的能量币我做主”、“全家欢大舞台”等上百场互动游戏,让亲子家庭体验玩具“寓教于乐”的功能,帮助孩子提升“认知、沟通、创造性、情感表达、运动、社交”等六大能力。

  同时,协会还以北京玩博会为平台倡导并启动“陪伴计划”,呼吁引导家长以正确的方式高质量有效地陪伴孩子玩玩具,在互动体验过程中更好地激发和锻炼孩子的六大能力,将玩具“寓教于乐”的功能发挥到极致,一同享受亲子时光,一同快乐地成长。

来源:央广网  编辑:关宇玲作者:  日期: 2016-07-14 19:30:00
标签:玩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