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 2022年6月29日,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与礼宾礼仪文化专委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双方将共同发起“推就业促发展”公益论坛(赋能女性就业专场),聚焦女性就业,致敬巾瑛力量,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围绕女性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重点打造的女性教育垂类门户。负责人王田田指出,本次双方的合作采取系列活动的形式,围绕“促进女性个人成长、女性健康、女性家庭、女性创业,卓越女性IP”等版块,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礼宾礼仪文化专委会是由国内外从事外交、礼宾、国际关系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礼宾官、礼仪专家、国学家、艺术家、企业家等联合组成的协会组织。秘书长黄彩子强调,全力支持与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的合作,希望双方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开拓广阔发展空间。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以己之美成人之美,互利互惠美美与共。”双方将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和更加包容的姿态,携手并肩,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