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频道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巾瑛智库将致力于女性经济专题研究,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对等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智库成果。

李洪岩(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李洪岩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教研学术委员会成员、主要讲师

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

从事播音与主持艺术、朗诵艺术专业教学、研究和相关业务工作。

曾出任教育部“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评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大赛评委、“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赛评委,参加“中华诵”经典诵读晚会及系列活动的朗诵演出等。

撰有《诗歌朗诵技巧》《传媒变革与播音主持人才培养走向分析》《播音主持传播定位的历史变迁与时代特征》《意趣灵动 文脉畅达——古典文学作品朗诵要点漫谈》等专著和文章。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