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频道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巾瑛智库将致力于女性经济专题研究,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对等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智库成果。

俞虹(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俞虹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

文学博士,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原副院长、教授、博导

北京大学电视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高教影视委员会理事、中广联理事

曾任浙江大学广播影视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新闻与传播学系教授。连续多次担任中国播音主持作品政府奖、全国主持人最高奖“金话筒奖”和“金鹰奖”评委。

主要致力于视听传播艺术与媒介影响研究。在节目主持艺术、电视文化、电视传播与社会变迁互动影响方面做了比较多的研究工作,已发表学术论文数十余篇,其中《当代社会阶层变迁与电视传播的价值取向》2003年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论文奖。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