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 “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智库以“传播先进文化,树立先进榜样,建立互通机制,共享发展生态”为宗旨,探索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教育与实业的新型关系,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成果。

秦海璐(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秦海璐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嘉宾导师

中国影视演员、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

1990年进入营口市戏曲学校京剧表演,主攻刀马旦;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0年毕业后考入中央实验话剧院;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在演艺事业外,热衷于公益事业,参加了中国民航总局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推出的“蓝天爱心计划”、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书写的力量“等诸多慈善活动,曾任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爱心大使、中国残联爱心大使,在广州担任残亚运会首棒火炬手。

代表作品:

《桃姐》《青蛇》《红高粱》《榴莲飘飘》《钢的琴》《到阜阳600里》《老酒馆》等。

主要成就:

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 、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奖 、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第6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 、第7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主角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 、青年电影手册华语年度最佳女演员 、纽约中国电影节杰出艺人奖 、话剧金狮奖表演奖 、文化部国家院团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 、欧亚国际电影节主单元评委 、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等。

编辑:张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