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9日消息 “巾瑛智库”汇聚知名女性教育机构、热爱女性教育事业、关注女性成长的投资者、经营者、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人,立足主流传播平台优势,不断拓展媒体功能,致力融汇高层、权威资源,进行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女性行业研究,为女性公共政策提供智力支撑,为服务女性的企业经营提供咨询服务。

智库以“传播先进文化,树立先进榜样,建立互通机制,共享发展生态”为宗旨,探索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践、教育与实业的新型关系,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女性团体的交流,为中国女性(行业)成长和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重要成果。

徐境镁(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徐境镁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联合创办人、嘉宾导师

尚汇国际教育集团首席战略官

耶鲁女性中国区主席、优山资本首席战略官

耶鲁大学硕士、前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时尚家居品牌Zivarly(诗丰庭)品牌创始人、搜狐“100个有品位的人” ,参与和执行多个国际时尚品牌大型项目,其中包括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等。

耶鲁女性中国区(YaleWomen China)是经耶鲁大学官方授权成立的女性校友会组织,是耶鲁国际在亚洲的第一家分支,旨在分享女性对职场与人生的理解,为耶鲁校友事业的成长和家庭生活的顺利提供帮助,同时从社会角度为推进女性在教育、职业平等和发展方面做出努力。

编辑:张志强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