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 每一次向尚不断前行的启程,都是想象难以想象、发现未曾发现;也是以不拘时代的视野、突破常规,以不平凡成就非凡的过程!每一次为向尚不断探索的过程,都是相信今天不是昨天的重复、对自我价值的重新发现;也是在世俗中脱颖而出,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的旅程!每一次为向尚前瞻未来的启程,都是怀带初心而前瞻未来的先人一步;也是因拥抱向尚的心跳,把握更好的起点!国内首档由女性教育平台发起,为女性打造的语言类聊天真人秀节目——《向尚的姐姐》开机咯。以女性视角引领女性成长,促进企业和品牌发展!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什么是《向尚的姐姐》?

越来越多的调查显示,女性的榜样力量对年轻女性的成长尤其重要。当被问及最初的偶像是谁时,大多数的女孩都会回答“我妈妈”。虽然这个回答看起来很老套,但如果这是女孩们衷心的选择,那也不失为一个很理想的答案。

我们不难发现,大家都在追随着时代的脚步,随着千变万化、日新月异的新世纪往前走,事实上,年轻女性需要更好的女性偶像。她们并不一定要是名人,也不一定属于流行文化的一部分。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新时代女性教育正成为国家软实力的基础。央广网与尚汇教育深度合作,成立女性教育频道,共同推出《向尚的姐姐》节目,5月正式开机。

央广网与尚汇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那么,到底什么是向尚的姐姐?

首先是向尚的自己,是眼界、是热情、是经验!她们是母亲、妻子、女儿,她们也是向上的自己,她们拒绝寻常、潜藏抱负,她们不以自我为中心,她们也拒绝成为金钱的奴隶,她们是家庭与事业、孩子与生活的和谐平衡者,她们也是拒绝做梦,永不休止的自我成长者,她们更是社会责任分享与分担者,她们为生活倾力前行,她们为梦想奋力探索,她们为爱,创见未来,她们为向上,而向尚。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而后是向尚的姐姐,是榜样、是方向、是力量!她们具有开拓的眼界、独立的思想、丰富的专业经验,她们是活在当下,但并不满足于当下的新个体,她们是梦想,也是动力,她们是方向,也是力量,她们是风尚,也是榜样,她们是时代的姐姐,她们也都是向尚的姐姐。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节目有何特色?

女性视角/实战商业化经验分享/以心智成长致女性事业成长

打破传统的访谈形式,说真话、“不装”的风格,谈论+互动的模式,立足网络、场景多变、嘉宾流动,突出真实的女性视角,求同存异,使之成为都市浮躁灵魂的一方净土,心中有爱、眼里有光。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我可以参加节目吗?

名人、商业大咖、著名导师、时尚宠儿、当红流量、达人学员嘉宾……不同身份、不同角色、不同视角,每一种真实的声音都值得被听见。各领域杰出女性们,快来说出你的故事!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破格局、造声量、创发展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向尚的姐姐》火热录制中,在融媒体时代为自己的品牌发出最强音,促进个人、企业的品牌持续发展!

参与线上线下合作:

请扫码联系尚尚老师

联系热线:13260000018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向尚的姐姐,是姐姐,更是榜样、方向和力量!向尚的姐姐,凝聚女性先锋力量,榜样指引向尚方向!

愿每一位新女性,都能以焕新之姿应挑战,以进取之势创未来!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