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10日消息 2022年7月8日,尚汇教育集团年中项目交流会在北京财富金融中心成功举办。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教育集团CEO杨云雷先生,执行副总裁韩山先生出席了会议,并同与会嘉宾就教育培训行业当下生存环境、经营方向、发展思路、行业趋势做了深刻的主题分享和交流研讨。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聚智、聚才、破局、共赢”成为了与会嘉宾探讨的核心议题。北清商学院、北京清大质点教育、学威商学院、华航汇私董会、北京华蓝教育、华远通航、顶呱呱教育集团、高景亚太、浚商教育、众托教育、寰宇家族办公室、中铭高研院、高科教育、女性生活馆、优财控股、聚佰汇新媒体、清友汇、北京冠客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教育培训行业创始合伙人参加了交流会。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当下,新媒体蓬勃发展,互联网加速迭代。教育品牌的传播模式在今天需要彻底重塑,当下谁拥有与用户互动的能力,让客户产生独特体验,谁能够层出不穷地营造具有创意的场境,让用户心动并有所触动,让用户主动去传播分享,谁能“粘”住客户,让用户持续追随,变成忠诚的粉丝,建立起牢不可破的亲密关系,谁就掌握时代的话语权,谁的营销就能成功,就能在新媒体时代出圈破局,脱颖而出。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资深女性教育者、水木清华女子学堂创办人、尚汇教育集团CEO杨云雷盘点了高校类企业家培训项目自2008年以来的3个历史发展转折,民办类面向高净值人群教育机构的发展优劣势。他认为,当下教育培训行业进入了大联盟、大整合的时代。一个细分且垂直的教育生态将会以社会化协作型的组织方式呈现。“传播力”将会成为教育经营者的核心竞争力。杨云雷将尚汇教育建立一站式流量聚合和分发的女性教育产业服务平台做了详细的介绍,将与行业同仁携手建成“教育+传媒+社群+联盟”组成的四大协作型事业群。以“传播先进文化,树立时代榜样,建立互通机制,共享发展生态”为指导思想,以“用户中心,数据驱动,生态协同”为经营理念,引领女性教育行业创新思潮,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全心全意为我国女性教育事业及教育培训行业的健康发展推波助力。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随后,北大尔雅女性学堂创办人、尚汇教育执行副总裁韩山,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研修班”以及“尚汇会员俱乐部”的创新理念及服务体系。

韩山说:“作为一个培训业10年的老兵,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好的产品、好的模式、好的理念分享给大家,相互支持,相互赋能,结伴同行。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们不仅要‘帮’我们的学员越来越好,还要‘帮’我们的行业破局升级,越来越好。”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交流会现场20家教育机构与尚汇教育签约达成合作。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