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7月5日消息 女性教育,功在当下、利在千秋。为充分发挥女性教育资源优势,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广大优秀女性提供高品质的学习发展服务。2022年7月4日,尚汇教育集团与尔雅女性学堂在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签订合并协议,双方进行深度融合、联合发展,共建女性教育行业标杆,成就尚汇教育卓越品牌。尚汇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田田、集团CEO杨云雷、尔雅女性学堂创办人韩山及双方相关职能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教育集团由媒体人、企业家王田田创办,是商务部教育特许经营备案企业。尚汇教育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创办了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也是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的独家运营方。尚汇教育以“教育成就女性成长、传媒成就女性发展”为战略目标,秉承“向美、尚善、包容、成就”的价值观,以“点燃丰盈人生、成就卓越女性”为使命,引领女性教育产业创新发展,做全球最具价值的女性教育品牌。

尔雅女性学堂源于北京大学,2013年成立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秉承“让中国女性更美丽、更智慧、更成功、更幸福”的办学理念,在精英女性教育领域深耕九年,已帮助数千位优秀女性在人生不同阶段不断取得成功,成为中国女性教育重要推动者。

双方就战略目标、服务体系、团队融合等方面达成一致,签署协议。合并后将统一使用尚汇教育品牌、运营模式及课程体系。强强联手探索新高度,联姻共进再上新台阶。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女性受教育程度是衡量国家和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尚汇教育集团将不负使命,为女性个人成长赋能,为女性事业发展助力,帮助更多女性实现人生价值与丰盈人生,共同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