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教育 > 出国留学 > 留学资讯

央广网

英国私校如何提供英语支持

2016-08-23 10:10:00 来源:国际在线

  英国的寄宿私立学校在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不过呢,为海外学生提供的英语支持,每个学校都不一样,还要取决于学生的年龄以及他们攻读的学术课程。

  

海外学生最关心的问题!英国私校如何提供英语支持

  英国寄宿私校的英语支持

  Mainstream boarding schools

  主流寄宿学校

  传统的英国寄宿私校为国际生提供的英语支持,称作EAL(English as anAdditional Language)课程或ESL(Englishas a Second Language)课程。学校当然希望所有学生以英语为唯一的学习交流语言,为国际生提供的英语支持各不相同。

  因此对于海外学生而言,在申请学校的时候要弄明白,每家学校到底提供什么样的英语支持课程?如何收费?有些学校的EAL课程是额外收费的,也有很多学校包含在了基础学费里面。而EAL课程的费用,每家学校也不一样,取决于老师的资质和经验,所以一定要在申请学校的时候弄清楚哦。

  英国私校通常都会尽力为海外学生提供与本土学生一样的全套课程,但有时候也未必现实,因为如果学生之前没有上某一门英式课程的话,中途强加进去就会比较勉强。对于EAL这种英语支持课程,很多学校会同时提供给学生考核雅思的机会,或者在IGCSE课程里加入英语课程(二外)。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s

  国际学习中心

  国际学习中心,是为了帮助年轻学生申请主流寄宿私校而开设的。比如辅导学生成功通过GCSE 考试,从而申请目标学校的A-levels 课程。对于那些想有英国学校短暂学习经历的,国际学习中心也非常适合。它们时间灵活,可以接受学生在不同的时间段、不同的年龄和英语水平、不同的学习时长。

  国际学习中心一般费用都比较昂贵,因为提供的是英语强化教学,比如每周10-18小时的英语课程。一般每名老师负责6-8名学生,经常提供一对一的辅导,辅导内容涵盖英语学习的方方面面。

  国际学习中心通常为学生安排公认的英语资格考试,比如剑桥ESOL考试。可以作为英国私校在录取学生时的标准参考,被私校承认。

  对于短期在英国学习的学生而言,英语资格证可以用作那段时间缺席母国教育的证明。

  Tutorial and sixth-form colleges

  辅导学院和高中

  许多私立辅导学院和高中都非常擅长对于海外学生的学术教学。它们提供相关的英语支持和辅导。学校老师有丰富的教学海外学生的经验,懂得他们的需求。

  

海外学生最关心的问题!英国私校如何提供英语支持

  来英国学习之前如何准备?

  English language programmes

  英语课程

  建议学生们在来英国学习之前,参加短期的英语培训课程。即便已经拿到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您也要对孩子的英语水平有个客观的认识。他们可以就一个复杂的话题写一篇完美的英语论文吗?他们的英语口语流畅、可以自如地加入英国本土孩子的辩论吗?

  如果学生们还不够如此自信,参加短期英语培训课程是非常必要的。我们也会碰到学校在发录取通知书的时候,把“在暑假期间参加英语培训课程”作为是否录取的“条件”。

  尤其是学生年龄越大,越建议在入学之前参加英语强化课程。这是因为学生要拿英语学习专项课程(比如数理化),同时用英语交流沟通的需要更大。特别是GCSE或A-level课程,入学的时候英语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考试则是分分钟考验英语的学术水平哦!

  

海外学生最关心的问题!英国私校如何提供英语支持

  Checklist

  检查清单

  英国私校对于海外学生的英语支持,你在申请时候必须要问以下问题!

  EAL课程费用包含在学费里了吗?lessons included in the course fees?? 如果EAL课程费用没有包含在学费里,那么如何收费?

  EAL课程的时长和教学频率?

  学校判断学生必须要接受EAL课程的标准是什么?

  EAL课程的老师是谁? ? 还有多少来自中国的学生?他们的年级和宿舍在哪?? 对于海外学生,学校有什么政策让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

编辑:王启慧

关键词:私校;英语课程;英语论文;英语水平;IGCS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富二代涌入英国私校 被指挤走当地学生

记者 聂鲁彬】《泰晤士报》2月1日刊登该报教育主编格雷格赫斯特的报道称,英国中产阶级因中国富人的到来而无法负担得起子女上私立学校。文章援引顶尖私校威斯敏斯特公学校长帕特里克德勒姆的警告说,英国私校过于依赖愿意付高价学费的中国家长,“对其未来是一种威胁”。

2016-02-03 07:26:00

英国私校:排名不如看口碑 有别贵族学校

在低龄留学(课程)大潮袭来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国家长选择把孩子送到国外接受高中、大学本科教育。”  看成绩排行榜选学校并不是卫红一个人的习惯,分数几乎是中国家长衡量一个学校好坏的唯一标准。

2015-06-10 08:11:14

英国“好爸妈”:卖房节衣缩食供儿子读私校

英国贝特阿贝私立学校  在广州,有父母为了让子女可入读好学校而不惜花700万买学区房。为此,摩根夫妇不惜要卖掉一家人唯一的一栋房子,来支付私校昂贵的学费。去年8月,夫妇二人安排小克莱格参加英国贝特阿贝私立学校的入学考试。

2015-04-20 08: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