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出国留学品牌啄木鸟留学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告啄木鸟留学正式完成了品牌升级工作,开启了留学申请业务的新篇章。

  自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全球化的发展加剧,中国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留学热,众多中国学子走出国门、留学海外,学习研究先进科学技术。随着有出国留学需求学子数量的逐年增长,以及留学学子对于留学要求的不断提升,2006年,啄木鸟留学应运而生。

  多年来,啄木鸟一直专注于美国高端留学,在国内不仅首创了“海外升学顾问”模式,而且率先推出活动规划和背景提升服务,以“一站式”“个性化”的留学申请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学生实现名校留学梦,同时也打造出了一支极具专业度的留学服务团队。

  啄木鸟服务学生遍布北大附中、人大附中、北京四中、东北育才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大连枫叶国际学校、武汉外国语学校等150余所高中,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90余所全国一流高校。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国际教育事业群总裁、啄木鸟留学总裁赖寒

  2017年8月,啄木鸟留学正式加入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朴新集团为啄木鸟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使得啄木鸟在2018年,整个行业下行的情况下实现逆势增长。而在2019年的申请工作中,啄木鸟更是获得了包括本科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阿默斯特学院、韦尔斯利学院、牛津大学、多伦多大学等顶级名校的录取,研究生录取方面还集齐了八所藤校的录取Offer。

  同时啄木鸟留学也在不断引进高端留学申请资源,不断创造留学申请规划的新模式,不断更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啄木鸟留学还在每年进行本科及研究生留学白皮书的发布,总结上一年度的申请成果,展望下一年度的申请趋势。此外,啄木鸟留学还组织进行了后期申请老师间的培训、比赛及表彰,让整个申请团队不断革新知识库存,分享最新申请经验,共同研究申请规则。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留学行业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在这种情况下,啄木鸟留学积极应对,除了美国留学外,还增加了英联邦留学,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名校的申请,并进行多国家和地区学校的混合申请,来满足新时期留学学子的申请需求。

  众所周知,在留学申请领域里,美国大学的留学申请复杂,所需专业度极高。啄木鸟凭借在美国留学申请方向建立的专业优势,来将留学申请目的地拓展到全球,势必可以获得优异的结果。而如今,北美普通留学的需求也在逐年增加,啄木鸟也将扩充中端留学业务的板块,让更多的学子获得留学海外的机会。

  啄木鸟留学所在的朴新国际教育事业群也在顺应目前的留学低龄大势,为更多的中学生提供更加适合其出国留学前置学习的课程体系,并增加国际学校学生课业的课外补助课程,助力学生获得更好的在校成绩,获得留学申请的硬实力提升。在背景提升及竞赛培训方面,事业群也在继续发力,帮助学生打造更加优异的软实力背景。让每个孩子在啄木鸟留学获得更好的录取成果做好前端的准备。

  2020年12月,啄木鸟留学也正式完成了品牌及服务的全面升级,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在未来,啄木鸟留学将以“全球留学专业服务机构”为目标,服务全球留学,开拓广阔未来,坚持追求卓越的服务品质,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学子迈向世界名校的大门。

  “世界上没有奇迹,只有专注和聚焦的力量。”啄木鸟留学成立十四年来,一直专注于留学申请工作,也因此多年以来屡创申请“奇迹”、打造“黑马”案例,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从最早引入“海外升学顾问”模式,到后来的“活动规划”,啄木鸟留学不仅仅是一个留学申请过程的服务机构,更是一家期待能够帮助学生全面认识自我,深度挖掘学员兴趣与潜力,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来让孩子获得真正成长的机构。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国际教育事业群总裁、啄木鸟留学总裁赖寒引用了朴新教育集团创始人兼CEO沙云龙的一句话:“我们不是因为做到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做到。”啄木鸟留学坚信,在帮助学生留学申请的过程中,让孩子懂得多一些,看得远一些,想得深一些,总会在学生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的某个时刻,带给学生不一样的人生增益。也是这样的坚信,让啄木鸟留学在申请中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成功,在申请结束后和学生一起收获了海量的荣誉和喜悦。

  “不止懂美国,更懂全世界。”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全球化进程日益推进,但中国始终引领全球发展,逐步稳健的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在这种情况下,就更需要新时期的人才具备全球化视野,站在更高的角度着手中国未来的发展。

  “懂世界,更未来”,品牌升级之后的啄木鸟留学也将继续秉承“专业、高效、诚信”的教育理念,以成为“全球留学专业服务机构”为目标,从学生的真正申请所需出发,为学生的能力提升发力,帮助更多的学生走向世界舞台,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袖。(文/刘闻捷 图/啄木鸟留学提供)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