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8月10日消息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教育规划纲要收官之年。近年来,我国教育行业取得重要发展,在线教育、双师课堂、AI+教育等新的模式应用到教育实践中,“互联网+教育”让教育质量全面提升,教育成果更公平地惠及全民。在此行业创新发展之际,“乘风破浪 聚教未来——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正式启动。

  今年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教育系统经历了一次全面检验,全国教育系统通力合作、克服困难,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恢复。在此期间,一大批优秀的教师及教育机构,在中央“停课不停学”号召之下,积极为各级各类学生提供优质的线上教育教学服务。

  在新时代、新知识、新技术的背景下,创新是引领教育发展的第一动力。学科与学科间的联系日趋加深,课程教学体系进一步细化,教学内容与手段越来越丰富,教学形式更趋于多元化。无数优秀的教育机构及教师脱颖而出,借助新技术、新理念,不断丰富着我国的教育体系,为国家的人才培养及建设做出重大贡献,并开创出教育行业百家争鸣的美好局面。

  本次峰会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共同分享和探讨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模式;展示优秀机构、集体、个人;传播扩散先进教学理念或方式,为行业提供权威交流的平台,向社会展示和传播先进案例、事迹,打造全民关注、参与的年度教育盛会。

  “乘风破浪 聚教未来——2020年度央广网教育峰会”将集结各方力量,聚焦数字时代教育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为我国教育行业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咨询电话:张老师 010-53609216 13911528140 

编辑:杨祎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