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暑期实践归来话感悟,中大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2019-09-27 10: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27日消息(记者郑澍)25日下午,中山大学在广州校区南校园小礼堂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会。

  据了解,今年暑期该校50多支队伍共2100多名学生到广东省和祖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八支实践队伍参与了本次社会实践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立已逾二十载,一批批同学们奔赴祖国西部,为西部山区的孩子们打开知识的窗口,助力西部教育事业发展。

  口腔医学院“爱牙护齿”宣教义诊服务队的同学们前往西藏,为1500余名小朋友和村民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为近200名小朋友进行涂氟防龋治疗并免费派发口腔保健用品。

  中山医学院粤港澳医学生夏令营的同学们连续十一年举办粤港澳高校联盟医学生联合夏令营,促进了粤港澳青年的交流,激发了医学生的人文情怀和使命。

  报告会上,同学们展示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总结实践经验,互相学习交流。中大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和青春誓言向祖国告白,为祖国点赞。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努力,让青春在奋斗中闪亮!

编辑: 杜静

暑期实践归来话感悟,中大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25日下午,中山大学在广州校区南校园小礼堂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