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园开放日暨2020级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2019-05-09 17:13:00来源:中央财经大学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

  为方便广大考生了解中财MBA项目,领略名师风采,感受精彩课堂,发布2020级MBA招生政策及提前批面试政策,解答考生在报考中遇到的各类问题,MBA教育中心将举办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园开放日,助力考生报考MBA,体验MBA名师课堂,感受中财美丽校园。

  一、活动时间

  2019年5月18日(周六)13:30—16:00

  二、活动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6

  三、报名方式:

  点击“中财MBA”公众号菜单栏“2020报名”进行活动报名,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请以网络报名方式预约,现场需扫码签到成功方可进场。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名额有限,报名按照时间顺序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后,电子门票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报名预留的手机号。

  四、名师公开课:

刘姝威——《财经学者的“道”与“守”》

  中央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研究员,曾任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从事国际金融理论和实务以及商业银行管理方面的研究,专攻信贷研究,出版有专著《上市公司虚假会计报表识别技术》等。曾经轰动全国终结“蓝田神话”,发布乐视网减持套现质疑,讨伐宝能系损害实体经济,由于学者坚守的独立性、良知以及社会责任感,先后被评选为“CCTV2002经济年度人物”、“感动中国―2002年度人物”、“《中国妇女》时代人物”、200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被媒体誉为“中国经济环境的清洁师”、“敢说出皇帝根本没穿新衣的直言的孩子”,甚至被称为“真英雄”的普通的中国女性。

  五、活动日程:

  13:30—14:00,签到注册、领取材料

  14:00—14:05,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主持

  14:05—14:15,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致辞

  14:15—15:05,名师公开课——刘姝威《财经学者的“道”与“守”》

  15:05—15:20,MBA项目发展部黄基鑫介绍MBA项目情况和招生政策

  15:20—15:30,2019年MBA推广大使亮相介绍

  15:30—15:45,2019级拟录取新生分享备考经验

  15:45—16:00,MBA招生工作部周艳解读招生政策及提前批面试政策

  16:00—16:15,现场答疑

  活动结束后,考生参观校园及MBA教育中心

  六、联系方式:

  官方公众号:CUFE__MBA

  咨询电话:010-62288852/ 62288130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编辑: 王启慧

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园开放日暨2020级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MBA校园开放日暨2020级MBA招生政策发布会,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创新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领导者。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名额有限,报名按照时间顺序进行审核,审核成功后,电子门票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报名预留的手机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