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中国绘本节举行 亲子阅读产品《小书库2.0》发布

2019-04-24 15: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4日消息(记者王启慧)2019年第四届中国绘本节昨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绘本节’最重要的就是为了弘扬孩子们的阅读习惯,也为家庭带来阅读习惯。”新东方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说。

  作为此次中国绘本节的主办方,大V店在现场发布了亲子阅读升级产品-小书库2.0,从买书、荐书、听书、读书四个角度,新增大V书单、故事栏目、故事妈妈&借阅馆、读书打卡等功能进行升级。在原有的基础上加深用户之间的互动,并提供系统的阅读指导方法。

  此外,国内外知名绘本作家、亲子阅读推广人及机构,联袂打造大V书单,让妈妈更系统更清晰了解如何选书如何买书;全面整合大V店四年来深入人心的故事实践方案,如睡前故事、晚安书语、故事小主、哈爸讲故事等妈妈喜闻乐见的故事栏目,让妈妈和孩子在故事栏目中学会听书;同时,联动线下资源,汇聚故事妈妈、妈妈借阅馆,让同频的妈妈找到归属,轻松参与到线下故事会活动中,学会读书讲故事,收获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时光。

  儿童文学博士王林分享书单

大V妈妈羊妈分享书单

  “中国绘本节是大V店每年4月份的亲子阅读盛会,我们希望借由世界读书日,传递绘本阅读的正能量,让更多的家庭收获爱阅读的孩子,收获有着阅读芬香的幸福家庭”,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表示,“此次选择在中国绘本节发布小书库2.0,我们希望更多的家庭不但能重视亲子阅读,更能参与到亲子阅读中,让父母会读,让孩子爱读。让绘本点亮中国,让阅读成就孩子的未来。”

编辑: 安红丽

第四届中国绘本节举行 亲子阅读产品《小书库2.0》发布

2019年第四届中国绘本节昨日在北京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