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校园足球将引入“洋外教”

2019-02-02 09:17:00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市教委日前下发《做好校园足球海外引智计划的通知》,明确提出,本市每年将支持每区1所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海外引智计划,拨付专项经费用于项目实施。

  各区教委要制定本区校园足球海外引智项目的实施方案,综合考虑学校的足球发展现状、师资队伍、场地设施以及接待能力等方面进行项目学校遴选;还要指导学校做好外籍足球教师教学、训练、培训及生活等方面的保障工作。此外,区教委还要统筹安排外籍足球教师每月开展一次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专项培训,定期组织外教所在学校周边中小学体育教师观摩、学习。

编辑: 朱敬一

校园足球将引入“洋外教”

北京市教委日前下发《做好校园足球海外引智计划的通知》,明确提出,本市每年将支持每区1所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海外引智计划,拨付专项经费用于项目实施。区教委还要统筹安排外籍足球教师每月开展一次中小学体育教师足球专项培训,定期组织外教所在学校周边中小学体育教师观摩、学习。

关闭